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花灯璀璨度新年,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0 09:29 字号:

   本媒讯 古城年味浓,华彩贺新春。春节期间,西安以繁花锦绣扮靓璀璨千年古都,恢弘的唐式建筑在各色花灯映射下蓬勃华丽,吸引无数游客前来观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前往南门城墙景区的游客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区市场监管局春节前提前介入,对城墙上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全面排查,督促各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要求所有从业人员需持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方可上岗。

  在节后上班第一时间组织安排从业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今日共完成核酸检测22人。后期他们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检查,保证城墙景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