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这个新年:碑林区清风正气过“廉”节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0 17:34 字号:

  本媒讯  为了巩固拓展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春节期间,碑林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明察暗访,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不断强化“廉”节意识,切实做到监督执纪问责不松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清风正气的“廉”节。

  春节期间,区纪委监委成立了16个检查组,围绕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突击花钱中“四风”问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作风纪律方面等问题开展多轮次的监督检查,共明察暗访77次,检查点位195个,暂未发现党员干部存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突击花钱等不廉洁过节问题和贪图享乐、铺张浪费、搞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形象工程”等问题。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