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收到的这封表扬信 来自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2 16:54 字号:

  本媒讯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务实作为,上下一心,迎难而上,高度重视现场施工进度和质量,严格推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实现老旧小区面貌改观、房屋功能改善、基础设施改造、居住环境改优,优质优量完成了改造任务。”前几天,碑林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收到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

  2020年底,项目部承建的省政协两个家属院于如期顺利完工,省政协对他们的施工组织安排及改造效果表示认可,对管理团队高标准严要求及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治污减霾等管理方面表示肯定。于是特意给承担碑林区这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任务的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写了这封发自内心的表扬信。

  据了解,本次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承担的省政协两个家属院老旧社区改造项目,工期紧、协调任务重、施工组织难度大。面对诸多不利因素,他们充分发挥央企无坚不克、担当作为的精神,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解决项目存在的各项难题、充分调动各种资源,截止2020年底,省政协机关两个家属院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住户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