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老人意外摔倒 碑林城管暖心救助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3 15:40 字号:

本媒讯 2月20日16时,碑林区南院门执法中队在东木头市日常执勤中,发现一位老人坐倒在地,执法队员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摔倒在地无法独自起身。为帮助这位老人,三位执法队员分头行动,其中两位帮扶老人,另一位迅速从周边商户借来座椅。执法队员向老人询问身体状况,家庭地址,帮助其与亲属取得联系,并立即联系120救护车。

  在等待救助期间,执法队员还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待家属和急救人员赶到后,他们帮助医生将老人小心翼翼地抬上救护车,目送救护车离开后,才放心地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老人的家属赶到现场后,多次对碑林城管的暖心救助口头表示感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