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张武到碑林科技产业园调研指导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4 15:12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张勇新 )2月2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武到碑林科技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增强自身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张武一行听取了园区转型升级、片区提升发展以及“新光奖”中国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等三大品牌赛事活动情况介绍,深入园区企业桥合动漫和斑点文化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园区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使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地生根;二是强化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发展思路,为碑林区“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