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十四运指挥部、区残联联合开展 “同心筑梦·共迎残运”主题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6 17:25 字号:

  本媒讯 (通讯员 郝国良、刘娜 ) 2月25日上午,区十四运指挥部、区残联开展以“同心筑梦·共迎残运·让关心关爱传递无障碍”为主要内容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主题活动。

  为迎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推动碑林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宣传无障碍设施建设理念,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无障碍知识知晓率,增强居民参与无障碍环境的监督意识,他们特意举办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LED屏幕,在街道、社区张贴《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条例》、无障碍知识应知应会等宣传内容,营造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宣传气氛。组织志愿者深入居民院落,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群众普及无障碍知识、宣传讲解无障碍设施的含义和作用,帮助群众认识无障碍标志指示牌,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无障碍知识知晓率。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无障碍设施,明白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意义,增强了居民群众共同推动建筑设施、交通出行、信息交流等方面的无障碍设施与服务意识,营造了迎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浓厚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