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开学在即‖副市长徐明非来到咱三中

来源:区教育局 时间:2021-03-01 09:54 字号:

  本媒讯  迎接新学期,在即将开学之际,2月25日,副市长徐明非在区委常委侯学东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来到第三中学,检查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徐明非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师生防疫知识教育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先后查看了学校防控检测设施、留观室、校医室、物资储备室和教室,了解了防控工作流程、应急处置预案和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徐明非副市长对三中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师生平安健康。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