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马翔、乔建宏在八仙宫严查禁放烟花爆竹一线

来源: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1-03-01 09:54 字号:

本媒讯 2月26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马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到长乐坊街道督导检查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马翔一行重点检查了长乐坊辖区八仙宫元宵节期间疫情管控情况,及北火巷周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情况。

马翔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要强化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宣传力度,引导周边群众及商户共同参与到营造良好大气环境工作中来;要持续强化巡查值守,在重要时间段对重点点位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苗头及时上报处置;要加大节日保障,要从辖区环境管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做实做细,保障辖区居民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