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光影碑林|古城处处皆春色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2 17:32 字号: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歌声里.....这里有红花,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这是儿歌里的美好春天;“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是诗人笔下的春日。

  满眼新绿,郁郁葱葱,万物更新,生机勃勃充满希望。春天里的美好,春天里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春日的古城,碧空如洗,花香溢城。公园、小区、街头绿化景观……各色花朵竞相开放,柳枝吐芽,人们漫步其中,享受满城春色。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