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爱心志愿者为辖区高龄老人免费理发

来源:区民政局 时间:2021-03-16 17:00 字号:

    本媒讯 3月15日,区第三爱心护理院联合志愿者组织,走进太乙路街道中铁一局社区,开展爱心志愿理发活动,为辖区高龄老人免费理发,让社区老人能够神清气爽地走出家门享受春日暖阳。

  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响声,志愿者理发师很快给老人剪出了利落的发型,一位老人照照镜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轻声道:“这头发理了,人都年轻了好几岁,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想得真周到。一大早,区第三爱心护理院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中铁一局社区东院小区门球场,为陆续前来的社区老年人理起发来。前来理发的老人大多子女忙于工作不在身边,平日只有老人自己生活,再加上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不适宜多走路,看到这次下楼就能免费理发,老人感到特别高兴。

  志愿者理发师们理着发,社区工作人员则和老人拉着家常,不一会儿功夫,40多个老人面貌一新,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肯定。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老人奉献爱心,践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实实在在为辖区老年人做好事、做实事,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