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党支部 100个“庆祝建党100周年礼盒”发给党员

来源:东关南街街道 时间:2021-03-17 20:30 字号:

  

  本媒讯 “百年征程、壮阔波澜、百年历史、常读常新”。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中,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党支部将100个“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礼盒”发给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让大家对党史常读常新。

 

  东关社区党支部还准备了100份礼盒,内含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字样的学习笔记本、签字笔和一枚象征着党员身份的党徽,其中“党员学习笔记本”看似普通,但它里面加入的内容一改之前笔记本的枯燥版面,成为了一本学习党建知识的好帮手。笔记本内不仅记录了每一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还在每一页的页脚处印有一条党建小知识,从《条例》《准则》的内容,到各类讲话精神,再到古文注释,让党员从点滴间掌握更多详实的党建知识。在笔记本最后附录了《党章》内容,党员在学习时只需翻翻笔记,边写边学边记,更好的将党性修养渗透到了日常的学习中,确保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将学习的热情转换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