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街道:社区主题教育滋润学生心田

来源: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1-03-18 17:41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宋争明) 近日,碑林区长乐坊街道长乐社区党支部邀请,西安市实验小学爱心小分队走进长乐社区,共同开展“爱党、爱国、爱人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新会声情并茂地给学生们讲述革命烈士“小萝卜头”宋振中的英雄事迹,让学生们从红色故事中缅怀革命英雄。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兵康新潮,学生们在老人家中,全神贯注地听他讲述自己的抗美援朝经历,了解老军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体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饱含深情的讲述、感人肺腑的故事,学生们听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自己获益匪浅。据悉,长乐社区党支部今后将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