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马翔到张家村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村街道 时间:2021-03-18 17:40 字号:

  本媒讯  3月17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马翔带队到张家村街道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马翔详细了解了张家村街道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基层党建和信访维稳、社区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听取了街道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社会事务、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马翔对张家村街道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把机遇优势抓在手中,赢得发展主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深挖潜力、补足短板,主动作为,与全区发展同频共振;二是把城市管理扛在肩上,提升发展内涵。高效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加大违建拆除力度,加快对友谊路重点路段问题点位的实施,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三是把项目建设落在实处,激发发展活力。以全区十项重点工作为统领,积极对接政策,把快速执行、落地落实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在辖区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四是把作风纪律挺在前面,调动工作热情。要倡导实干作风,靠实干出实效,靠实干聚人心,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张家村铁军队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