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中铁一局社区开展旧物回收志愿活动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1-03-23 20:55 字号:

本媒讯  “一本优秀的课外书籍,不仅能扩展孩子们的视野,激发求知的欲望,更能让他们感受到大家的爱心与温暖。”参加捐赠活动的铁五小大队部孙老师激动地说。3月22日,太乙路街道中铁一局社区联合陕西慈善协会慈善先锋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旧衣回收志愿活动。
中铁一局社区在东院小区和后村小区设立了两个捐赠点,捐赠物品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许多居民把不穿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叠放得整整齐齐,放到包里,亲手交给志愿者。驻地单位陕西千方科技捐赠18件衣服,铁五小学的12名学生来到东院捐赠点,小学生伸出温暖小手,双手送上了精彩的图书150余本。截止活动结束,累计接受旧物2400余件,重量达到600多公斤,整整装了两面包车。

据了解,捐赠物品会被统一挑选,七成新的衣物将会被清洗消毒送去贫困山区,旧衣物会被重新搅碎打浆变成布料。本次活动为贫困山区送去衣物,促进了可循环利用的资源得到重塑再生,引导广大居民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