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街道书院门社区 挥毫写金句 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1-03-24 21:58 字号:

   本媒讯 3月24日,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碑林区南院门街道书院门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振奋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书写金句·情暖人心”,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

  当日,社区党员们跟随着载歌载舞的迎宾队伍,来到拥有400年历史的关中书院孔庙。在这里,五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为创作主题,书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用书画创作的方式深情讴歌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他们对现场党员的求字有求必应,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免费送上墨宝。书法家为抗战老兵吕纯鹏赠笔:“抗战老兵、延彼遐龄”,为雷竹梅老党员赠笔:“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老党员们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

  “再过99天,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祝福我们的党风华正茂、越来越好!”收到墨宝的老党员杨庆周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激发了辖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支部文化氛围。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心怀感恩,立足本职工作,不懈奋斗、勇往直前,用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