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确保实现“全运蓝”||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生态环境碑林分局 时间:2021-03-25 22:26 字号:

  本媒讯  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保障全运年空气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工作标准,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实现“全运蓝”……3月24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强化督查6组组长杨柳提出三点要求。

  副区长张武传达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局长苏英万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城管局和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市强化督查6组组长杨柳要求:一是认识要清楚。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行动上要扎实。对移交问题要全面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三是效果上要提升。通过积极宣传、严格管控、努力提升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区长马翔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保障全运年空气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进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管控成效。区生态委办公室要持续跟踪督导,一督到底、形成闭环,确保问题按时、高标准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务求取得实效。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加大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监督整改,各街道、各部门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工作标准,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实现“全运蓝”。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