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书记刘其智为全区政法干部讲党课

来源:区政法 时间:2021-03-26 21:33 字号:

  本媒讯  高举理想信念之旗、牢记为民服务之本、着眼工作使命之需、夯实作风建设之基、恪守清正廉洁之律……3月26日上午,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其智以《筑牢初心根基增强使命担当全力打造新时代“五个过硬”碑林政法铁军》为题,为全体政法干部讲专题教育党课。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刘其智指出,政法队伍作为执法之公器、司法之利器,这就决定了政法队伍必须是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队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就是要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素质能力适应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新要求,在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他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

  刘其智要求,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是要高举理想信念之旗,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政治过硬上树标杆;二是要牢记为民服务之本,做到心中有民、务实重干,在业务过硬上树标杆;三是要着眼工作使命之需,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在责任过硬上树标杆;四是要夯实作风建设之基,做到心中有尺、善作善成,在作风过硬上树标杆;五是要恪守清正廉洁之律,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在纪律过硬上树标杆,全面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开展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五个过硬”碑林政法铁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