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民健身·游春踏青”——区文旅体局组织碑林踏青日

来源:区文旅体局 时间:2021-03-31 20:56 字号:

  本媒讯  三月尾声,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内紫荆花春开如潮,灿若图绣。3月30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组织辖区文化旅游爱好者40余人到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赏春踏青。

据了解,“全民健身·游春踏青——碑林踏青日”文体旅活动,旨在掀起全民健身新浪潮,邀请市民走向户外强健体魄,将“踏青”以体育+ 文化+ 旅游形式整合,在新时代焕发新魅力,同时营造碑林区全民健身迎全运良好氛围。向春天出发,向生活问好,用脚步遍揽美景,用心灵感受城市活力,让全民健身的浪潮带动更多市民。让我们追寻这项踏青的足迹,走出家门,呼吸春的味道,创造健康生活。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