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马翔实地调研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31 20:56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顾锦哲)3月31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马翔带队对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马翔听取了西安市第九医院改扩建项目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部工程设计大楼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同时重点视察了项目施工质量、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宣传展示等方面工作,并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马翔要求:一是高标准实施建设。项目责任单位统筹做好项目现场管理工作,促进项目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完善区域环境整治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及相关保障单位做好项目工地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整改,倒排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高标准落实到位;三是紧抓项目服务保障。各相关单位在手续办理、安全生产、维稳信访、政策支持等方面为项目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