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7 22:05 字号:

  

    本媒讯(视频  王雁飞  顾锦哲)“狠抓党史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持续奋进实干,努力再创佳绩;加强自身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4月7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会议作了区总工会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全区工会工作情况,对做好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印发了《西安市碑林区总工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就各级工会贯彻落实本次全委会精神,做好2021年的全区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区工会干部要扎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大力宣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引领作用;要积极发展竞赛培训,提升职工执业水平;要抓好职工服务工作,满足新的职工需求。三是要加强学习风气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组织创新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别出席和列席会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