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街道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喜迎十四运红色庆典”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9 20:57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窦澳 顾锦哲)4月9日下午,南院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保吉巷社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喜迎十四运红色庆典”活动。辖区企事业单位、群众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充满了感动和激情。从《天佑中华》到《我和我的祖国》,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乐曲独奏等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了南院门街道社区群众、基层人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以本次红色艺术节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系列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在十四运即将到来之际,在城市治理、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展现南院精神、南院特色,以南院门一域之变化,观碑林多彩之全局。他们还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娣,区政府副区长张熠,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等区上和相关街道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