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召开2021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4 17:05 字号:

一批先进走上领奖台

碑林区召开2021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

    本媒讯(文 王艳 图/视频 窦澳) 4月14日上午,在碑林区召开2021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崔春、向晏立、刘瑞明等一批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优秀平安志愿者代表走上领奖台,受到区委、区政府,区委办、区政府办和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隆重表彰,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对2020年度优秀侦办案件和优秀政法干警的表彰文件;宣读了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对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平安志愿者的表彰决定。区级领导赵红星、朱敏、张琳明、刘琪荣代表大会向崔春、宋博、孙宇、刘召光、顾育栋、张燕、茹毅强、刘骄阳等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代表颁奖;向晏立、袁刚林、于秀玲、路丽娜、常征、王洋、邹智盈、刘建刚等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向优秀平安志愿者代表刘瑞明、刘征、邢远、周达宇、尚洁、潘飞、朱学民、张晓妮颁奖……区委平安办、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街道办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红星从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全区社会大局稳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政法领域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区2020年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全区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了政法工作在政治安全、社会治安防范、市域社会治理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从“六个方面”对于2021年工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二是全力做好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三是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四是积极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五是扎实推进平安碑林建设;六是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在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项工作上,牢牢把握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这个根本,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碑林追赶超越、加快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