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提高业务能力保理论双提升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5 22:16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为了更好的解决养老机构内老人对医和养的需求。加强和规范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4月15日上午,西安市民政局在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组织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共组织15个区县(开发区)的民政局和竞赛单位,共30余人参加。随后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的护理人员对竞赛现场的布置和流程做个完整的演示。各区县(开发区)也将陆续开展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