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安路街道在中贸广场永辉超市举办“积分+”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9 10:06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窦澳)4月16日上午,长安路街道在中贸广场永辉超市举办“积分+”活动启动仪式。

  “积分+”模式通过“积分制+党(团)员”“积分制+志愿者”“积分制+社工”“积分制+居民群众”的形式,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将社区群众的公益活动以积分形式兑换给群众,制定了辖区居民维护社会治安积一分,参与本辖区公益活动积三分等实施标准,群众可以拿积分卡到永辉超市换购同等价位的商品,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活动主办方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华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有效整合和充分利用社区工作资源,为构建美丽和谐新碑林贡献一份力量。

  碑林区政府副区长聂文斌、碑林区民政局、长安路街办、永辉超市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