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兴庆小学 “庆百年 迎全运 书香满校园” 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5 11:28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刘著 )4月23日,碑林区兴庆小学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庆百年迎全运书香满校园”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钮朝彤校长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师生们积极地投入到读书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接下来表彰了在兴庆小学阅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最后兴庆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增广贤文》《每月读一本书》《我爱阅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兴庆小学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图书交换活动、一起阅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之间把看过的书进行交换,有效的、拓展了学生的阅读范围。一起阅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以及提高了学生的阅读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兴庆小学全体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人人读书、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氛围。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书香满校园,桃李遍天下。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