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组织开展学习观摩全市城建项目示范点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7 21:55 字号:

  本媒讯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想……4月27日,碑林区组织开展学习观摩全市城建项目示范点活动。区级领导刘其智、阮波、马翔、柴跟科、吕新海、侯学东、柳春林、赵红星、乔建宏、聂文斌、张武、张熠及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区发改委、区迎十四运办、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区城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观摩活动。

  刘其智一行先后来到护城河及环城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自强路隧道、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及周边配套工程项目、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长安书院工程项目,认真听取了兄弟区县有关负责人对相关城建项目示范点基本情况的介绍。

  学习观摩团成员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想,收获颇多、感受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持续强化“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抢抓二季度黄金时间,切实将观摩学习转化为实际成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刘其智在观摩中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一季度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抓牢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提升城市品质,真正把项目建成品牌工程、示范工程。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靠前,积极研究解决当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