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省首家 || 全区首届咖啡师冲煮大赛暨碑林区咖啡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区特色街区办 时间:2021-04-29 22:19 字号:

本媒讯 4月29日,全区首届咖啡师冲煮大赛暨碑林区咖啡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在中贸广场一楼中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咖啡行业协会指导,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和碑林区咖啡文化协会共同承办。聘请国家级咖啡赛事专业资质评审,严格比赛规程和流程,经过前期报名审核海选,精心挑选12名参赛者参与此次专业级的咖啡比赛。赛前评审组对选手进行免费专业培训,并召开选手说明会。为保证比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专门聘请西安明萌律师事务所对比赛全程进行法律见证。比赛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前六名选手将推荐代表碑林区参加“2021中国咖啡冲煮大赛西安赛区”。
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经贸局、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八个街办分管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及旅游、文化、商贸、餐饮行业等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碑林区咖啡文化协会作为区级的咖啡行业协会是继苏州吴江区、成都龙华区之后的全国第三家,在陕西省尚属首家。该协会是区委、区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协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咖啡文化”媒介和“咖啡经济”载体作用,打造“碑林国际化”视野新形象,进一步彰显中心城区的区域特色,带动区域文旅商创行业同步发展,不断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