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刘其智与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行长李建利座谈交流

来源:区委办公室 时间:2021-05-19 14:29 字号:

  本媒讯  5月19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与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行长李建利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

  座谈中,李建利一行介绍了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的基本情况、在陕项目情况和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建利表示,愿意与碑林区加强沟通对接,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为促进碑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其智对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一行到访碑林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碑林区的基本情况。刘其智表示,希望双方大力加强沟通对接,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刘其智要求,区金融办要为双方合作搭建联络平台和机制,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副区长张熠及区委办、区财政局、区国资局、区金融办负责同志,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