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马翔等区级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区国资局 时间:2021-05-26 09:47 字号:

   本媒讯 5月25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马翔带队对钟楼小区创文点进行督导检查。

  马翔一行分别对小区环境、创文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察看。马翔对钟楼小区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马翔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提升创文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力争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三是要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