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刘其智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3 14:57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雒媚)6月2日,区委书记刘其智到柏树林和南院门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及区委办、区城管执法局、交警碑林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刘其智一行先后来到柏树林街道圪塔寺社区、东仓门和南院门街道印花布园小区,徒步详细察看了市容市貌、老旧小区改造、门头牌匾整治、背街小巷环境治理和道路交通秩序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研究解决。

  刘其智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细致活,要坚持为民、利民、惠民的宗旨,深研细谋,从满足市民群众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紧盯目标要求,围绕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小,真正为老百姓干实事。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和整治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成效。要持续增强宣传发动的力度和深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向常态化发展,以最佳姿态奉献服务好十四运。(文:区委办)

审核:郝卓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