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棚户区改造类重点建设项目专题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1-06-07 11:32 字号:

本媒讯 6月4日下午,碑林区召开棚户区改造类重点建设项目专题推进会,区政府区长马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文物局)、市资源规划局碑林分局和东关南街街办分别按照工作职责,就市三建工程公司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手续办理、存在问题及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街办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走访企业,全力包装策划项目,加快项目征收、手续办理等进度,不断扩大项目总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街办要找准项目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尽快推动项目问题解决,特别是区城棚改事务中心要发挥好统筹牵头作用,对项目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思路、有对策”,全力加快推进。
马翔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各相关部门、街道要主动谋划,特别是电子大楼、SKP二期项目,要尽快拿出推进方案;二是要加强谋划,各主管部门和街办要提升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站在碑林发展的大局上谋划项目、推动项目;三是要全力推进,针对枣园巷以北等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建立分管副区长包抓推进机制,各包抓分管副区长要及时召开专题会,就问题、措施等情况明确责任部门、时间节点和推进路线图,全力推动问题解决。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