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团碑林区委举行“抗疫有我 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团区委 时间:2021-06-07 17:49 字号:

本媒讯  6月7日,团碑林区委紧急集结50名青年志愿者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抗疫有我 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活动旨在发扬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配合做好全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向志愿者们阐述了此次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抗疫工作,耐心细致地配合接种点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解释沟通、签到登记等工作,与会领导向各志愿者突击队授旗。区卫健局为志愿者介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如何为群众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工作,以及面对突发情况时如何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团碑林区委向志愿者发放了防疫物资。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