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学党史专栏】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党支部“一份特殊党费”

来源: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1-06-16 10:28 字号:

  

    本媒讯 “我父亲临终前一再叮嘱,要给组织缴齐今年的党费,再为祖国建党100周年奉上一份微薄的力量。” 6月15日,市民贾慧芳将其父亲贾福泰老人2021年特殊党费5000元,上缴到长乐坊街道办环东社区党支部,帮其父亲完成了最后的遗愿。

  老党员贾福泰生于1932年,原西安市拖拉机制造厂职工,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生对党的事业挚爱忠诚,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对子女教育也是听党话,遵纪守法,热爱国家。本人在病中和临终前多次叮嘱女儿,要缴纳特殊党费,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

  这位老党员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周围的年轻党员,50年的党龄,一颗向党的心,严格要求自己,力所能及的报答党恩。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朴素的党性根植于心,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代代相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