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长马翔督导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8 14:47 字号:

    本媒讯  6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翔到张家村友谊、张家村交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张家村街道及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陕西省交通医院主要领导一同检查。

    在张家村友谊、张家村交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翔慰问了接种工作人员,听取了街道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群众组织发动和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接种点签到、预检、接种、留观、冷链及医疗救治各环节工作。

    马翔指出,距离6月30日还有13日,距离29.3万第二剂次接种目标全区还有较大差距。街道、接种点要坚持“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打针”的原则,坚守安全底线,全力推进,高效接种,确保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