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宣传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1-06-23 16:47 字号:

  本媒讯 (通讯员 张培琰 于子玄) 6月22日上午,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碑林区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宣传活动在华清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手提袋,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向往来群众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教育,提倡群众在饮食生活中勤俭节约、营养膳食、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禁食野生动植物,并进行了“公筷公勺”使用推广活动。还免费为群众提供了食品安全快检活动。

    活动引导帮助群众树立了正确的餐饮理念,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鉴别能力,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