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地区人大代表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4 10:56 字号:

  本媒讯  6月23日上午,柏树林地区人大代表西安昕樾母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忠、陕西浩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强,前往新长安妇产医院疫苗接种点、和北社区、马厂子社区等地,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矿泉水、凉茶和酸奶等价值1.5万元的慰问品。

  在新长安妇产医院疫苗接种点现场,代表们认真查看接种点的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的运行情况,并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接种工作流程和现实困难,并向假日无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代表们走访慰问了和北、马厂子等社区,为连续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点赞,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身体健康,继续加大宣传动员,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助力提高第二针疫苗接种覆盖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