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圆满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9 09:38 字号:

  本媒讯 截至6月28日15时30分,柏树林街道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4220剂次,圆满完成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总任务。

  区级领导先后多次到柏树林街道进行督导,了解街道任务完成进度,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砥砺前行,开展昼夜奋战。街道立足“愿接尽接、应接尽接、积极劝接”的工作理念,将广大群众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以“5+2”“白+黑”的劲头,向清零目标全力冲刺,全力拼搏。

  街道党工委书记戴微、办事处主任巩泽兴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向着目标任务全力冲刺。

  强化担当,开展全区域扫街。24日开始,由班子成员带队,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参与,分片包抓,落实责任,一是全区域范围内走访规模以上企业、非公组织、临街商户、早市摊点、骡马市夜市;二是在地铁口、主要路口等区域开展现场宣传,引导符合标准的群众前往接种点接种;三是全面开展“亮码行动”,对辖区内所有路口、小区进行逐一排查,做到不留一户、不漏一人。

  夯实责任,开展全方位动员。一是利用现有资源,社区通过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与未接种人员联系,引导群众按时接种;二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与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两代表一委员”主动沟通,了解掌握企业接种情况,“两代表一委员”带头接种、引导接种。

  下一步,柏树林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七一”后第一针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服务保障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