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 东关南街街道慰问地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柏树林街道 东关南街街道 时间:2021-07-01 09:57 字号:

本媒讯 6月30日上午,柏树林街道办事处主任巩泽兴到开通巷社区、东仓门社区,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地区困难党员。

巩泽兴先后前往开通巷社区困难党员陈光文、东仓门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雷宪民家中,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分别为其送去了慰问金、鲜花和纪念章,并叮嘱老人注意健康、保重身体。

6月29日,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付强、古迹岭社区党支部书记蒋智能一行人员来到支部老党员杨庚生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图片

老党员杨庚生接过纪念奖章一边抚摸着一边激动的说,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荣幸,这个纪念奖章沉甸甸的代表了我们的党这些年的丰功伟绩,作为一名党员我愿意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余生。

古迹岭社区党支部书记蒋智能为老党员杨庚生送上了鲜花,并祝愿杨老身体健康,希望他始终保持革命斗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带领社区年青党员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