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长马翔带队赴市城投集团调研座谈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1 09:55 字号:

    本媒讯  6月30日下午,区长马翔带队赴西安市城投集团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副区长张学东及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国资局、区迎十四运办、区城开公司、区基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由市城投集团总经理贾强主持,他从企业发展定位、组织架构、经营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市城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碑林区的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支持碑林区重大项目建设,为碑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翔对市城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服务碑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提出感谢,他表示碑林区是西安市核心城区和文旅、科教、商贸大区,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参会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双方要在城市有机更新、市政道路建设、园林绿化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