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军工社区党支部联合七斗星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砥砺前行”主题教育

来源:军工社区党支部 时间:2021-07-01 18:44 字号:

    本媒讯  7月1日上午,军工社区党支部联合七斗星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刘小英和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小英雄王二小》故事,孩子们被跌宕起伏的情节所吸引,被革命小英雄的气概所感染。小朋友通过老师的讲解,认识了党旗、了解了党旗,用刘书记送的绘画工具,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党旗。小小画笔承载满满的爱!与党的生日同欢庆!

    一张张笑脸燃起小朋友们对党最真挚的情感。激发小朋友们感恩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