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卫健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9 09:59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雒媚)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好的献礼,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7月8日下午,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学东出席会议讲话。“永远跟党走 ·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将表彰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国荣宣读了《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全系统2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3名受表彰代表发言。

张学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卫健系统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履职尽责争一流、攻坚克难勇担当。张学东说,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好的献礼,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把健康碑林建设和高标准区域卫生健康中心示范区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卫健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牢记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引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表彰大会上,他们还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诵读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铭记党史砥砺前行 忠诚担当潜心筑梦》、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不忘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青春中国》、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红旗颂》等节目,将整个庆祝和表彰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审核:陈皓 郝卓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