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2 17:17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顾锦哲)7月9日下午,碑林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区直机关“两优一先”,动员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史学史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碑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何文应邀参会。区直机关党工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130余人参加大会,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冯冰主持会议。

图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区直机关党工委授予60名同志“碑林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3名同志“碑林区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0个基层党组织“碑林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闫丹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

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段琼英对下一步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双亮一承诺”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把身份“亮”起来、责任“扛”起来、形象“树”起来。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党工作,扎实为民服务、争当岗位标兵、争做时代先锋。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思想引领,努力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坚持大抓基层、规范提升,努力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上走在前、作表率;四是要坚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努力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碑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奋力续写碑林高质量发展的新荣光。

审核:陈皓  郝卓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