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赴合生商业集团拜访对接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3 09:04 字号:

  本媒讯  7月11日上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赴合生商业集团拜访对接,就市级重点招商项目西安合生汇项目建设与合生商业集团联席总裁赵泽生座谈交流。

  碑林区委办公室、区投资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西安合生汇项目是合生商业集团进入西安市场的首个商业项目,位于碑林区永宁门外珠江时代广场,项目总体建筑面积10.9万方,商业面积8.4万方(含负一层商业、影院及可经营配套)。楼层规划为B1-L5,规划品牌300+,总投资10亿元。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按照社交、人设、悦己的消费理念,整合线上线下渠道,打造Z世代最受期待的国潮门户新坐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