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的公告

来源:市宣传部 时间:2021-07-13 11:15 字号:

一、网络媒体刊登: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的公告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提效能、优服务,我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西安市营商办决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诚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底,后续持续征集。

二、征集范围

    全市各单位、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及个人。

三、征集内容

    聚焦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结合西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重点围绕政务服务、执法监管、要素供给、政策兑现、法治保障等方面,提出观点鲜明、精准有效、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好办法”。

四、征集渠道

(一)通过西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专栏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栏目留下金点子,网址:http://www.xa.gov.cn/hd/tczj/details/survey/1410082966997336065.html

(二)通过扫描各级政务大厅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二维码(附后)进行填写;

(三)将“金点子”发送至电子邮箱xnsysb@163.com或传真至029-86789187。(请在标题注明金点子字样,并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021年9月底后,可通过扫描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二维码,发送电子邮件、传真方式,持续反馈“金点子”。我们将对收到的“金点子”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吸纳借鉴,推动西安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努力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利、更加满意。

西安市营商办

2021年7月13日

 

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二维码


二、纸质媒体刊登: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的公告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提效能、优服务,我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即日起至2021年9月底(后续持续征集),西安市营商办决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聚焦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重点围绕政务服务、执法监管、要素供给、政策兑现、法治保障等方面,提出观点鲜明、精准有效、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好办法”。

    诚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金点子”可通过西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栏目留下“金点子”,或扫描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二维码(附后)提交,或将“金点子”发送至电子邮箱xnsysb@163.com或传真至029-86789187。

    对征集到的“金点子”,西安市营商办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吸纳借鉴,推动西安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努力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利、更加满意。

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问卷二维码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