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筑梦十四运会】长安路街道组织开展精细化管理“大擦洗、大清理”活动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1-07-15 10:36 字号:

    本媒讯 7月14日,碑林区长安路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各办各中心工作人员及社区人员、在岗保洁员等300余人开展大擦洗大清理活动。

    街道对南门盘道、南关正街、长安北路道路两侧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擦洗,保洁公司组织车辆对人行道、快车道、隔离栏下、绿化隔离带两侧等处的灰土、油污进行了冲刷洗,做到冲洗路面、擦洗设施见本色。各社区同时开展清除社区卫生死角、野广告、乱堆放杂物、花坛垃圾杂物行动。

    当日活动共清洗道路4000余米,擦洗各类指示牌、告示牌、公交站牌90余个,清理树坑65处,擦洗路灯、果皮箱、垃圾箱等公共设施200余处,规整摆放共享单车300余辆,清理社区卫生死角53处。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