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总工会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 关心会员保健康”慰问活动

来源:区总工会 时间:2021-07-16 10:06 字号:

    本媒讯 有遮阳伞、还有随身能带的小风扇……7月14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西安办事处、碑林区总工会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院门监管所,共同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 关心会员保健康”慰问活动,在炎热的夏天为奋战在一线市场监管人员送去清凉。

  在现场本媒编采人员看到:活动为市场监管人员送去了有杂粮粥、银耳、红豆薏米茶、酸梅汤、玫瑰荷叶茶、桂花乌龙茶、遮阳伞、便携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共计100份价值20000元。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远淑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避免高温中暑情况发生。 职工保险互助会张志宏主任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在表示将进一步为职工做好服务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

接过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西安办事处、区总工会送来的“我为职工办实事”慰问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市互助会、区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干部干好市场监管工作,以干实事,实干事,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十四运会做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