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6 10:06 字号:

    本媒讯 7月15日下午,碑林区迎十四运会办、区城管办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观摩活动。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城管局、交警碑林大队、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西北一路、冰窖巷、朱雀大街、南二环、翠华路、红小巷、小寨路、 长安中路、长安北路和信义巷,认真观摩每条道路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及市容环境秩序管控、车辆停放管理、绿化养护、清扫保洁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观摩组一行边走边看边讨论,提高了对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环境提升的认识,找到了改进工作的方向,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干劲,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兄弟区县先进做法,从建机制、抓管理、促长效入手,发挥自身优势,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城区环境全面优化提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