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太乙路街道乐居场第一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百年历程·红色记忆”美术作品展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1-07-19 11:23 字号:

    本媒讯  7月16日上午,太乙路街道乐居场第一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西安市高新区都市之门A座观看“百年历程·红色记忆”美术作品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历程·红色记忆”美术作品展,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分为峥嵘岁月、珍贵记忆、古城儿女和腾飞西安等四大板块,用国画、油画、版画、招贴画、雕塑等美术形式,生动而深刻地展现出了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画卷。

    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每一幅作品都包含着画家们对党的无限忠诚,浸润着普通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向往, 热情讴歌了西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新时代古城人民的幸福生活。

  百年征程波澜阔,千秋伟业舒胸怀。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传扬红色基因,汲取党史智慧,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奋力谱写碑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