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筑梦十四运会】永宁苑社区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喜迎十四运会 共建和谐家园”系列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永宁苑社区 时间:2021-07-20 10:41 字号:

本媒讯 7月16日上午,永宁苑社区联合华龙物业秋林苑服务中心在秋林苑小区开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喜迎十四运会,共建和谐家园”系列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

文艺汇演在深情的合唱《祝福党的生日》中拉开帷幕。社区舞蹈队、合唱团、太极拳团队、演奏团队为居民带来了一个个丰富多彩、气氛浓烈的节目。婀娜多姿的舞蹈、悠扬动听的葫芦丝、铿锵有力的合唱、情感真挚的独唱无一不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现场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

图片

欢快的《三句半》,用独特的方式、幽默的语言表达出物业服务人员的工作日常,引得现场阵阵欢笑。本次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和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圆满结束。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