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筑梦十四运会】碑林区举办2021“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8 16:24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雒媚)7月22日,兴庆宫公园内洋溢着活力的气息,由市体育局主办,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兴庆公园承办,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观城市印记·展运动魅力·迎全运盛会”2021碑林区“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引来不少过往的市民游客驻足观赏。
伴随着广场舞歌曲《幸福红》的旋律,数十位舞者载歌载舞,以十足的精气神和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中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美好图景,为体育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一场《混元养生太极拳》引得众人目不转睛,太极拳师们动静相合,刚柔相济,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诠释出中国武术博大精深的魅力。

在展演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的形式,向观众普及十四运会体育知识,邀请市民游客参与动感毽子、欢乐跳绳、企鹅漫步、兵乓运输、传统投壶等丰富的趣味体育比赛。带有浓浓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演出节目《欢乐石子舞》《雪城踢踏》《功夫扇》轮番上演,呈现出一场场华美的视觉盛宴,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好评。随后,市民游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兴庆宫公园沉香亭、彩云间、花萼相辉楼等多个观光区域,感受唐兴庆宫遗址深邃的历史文化魅力。

审核:陈皓 郝卓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